close


(在百度看到的 兩個舞台上五人的P圖...)

 

2010.08.21  
SM TOWN Live 2010 首爾   浩.珉   
A-NATION大阪公演     在.天.秀  


不曾缺席五人的A-NATION的浩珉  今年缺席了..
曾經一起站在SM CON 舞台的在天秀 今年缺席了..

但是身為東方神起的五個人 在不同的地方 努力的演出了

我們的五顆星星 會一直閃亮



感謝浩珉在演唱會上的

"  1.2.3....     안녕하세요 동방신깁니다 "

" 지금까지 동방신기였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我彷彿聽到那五個人的聲音↓↓



 

懷念五個人每次在舞台上都完的很開心的模樣.


 



[鄭允浩阿!!!! 我真的快要想屎你了!!!! 
 舞台上的鄭允浩才是我最愛的鄭允浩!!SM這次衣服也太裸露了吧!!!!]

[天阿我們可愛的昌昌 怎麼了!!!! 蛻變成BEAST了嗎!!!!!]


[OMO!!  金在中我要暈了 馬上變本年度我最愛的照片了]


[ 耶耶~~~~俊秀又黃毛了
我的金髮秀回來了 我思念你好久了金髮秀 ]


[喬巴朴有天  頭髮是又想要劉長嗎XDD  天阿怎麼連坐著樣都好有書生的FU ]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們

總之 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hxav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