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有多想你們? TT____TT



愛情 愛情 愛情   因為相愛 才感到心痛的愛情

發涼的心 哭著

像是迷了路的孩子 我的心無處可去


只有在你的身邊 我才懂得幸福

你卻離我越來越遠

現在的我 究竟該怎麼活下去呢

在隱隱的晚霞下

我看見了你的悲傷

我該往哪去 迷了路的我的心

心痛 心痛 心痛 我的愛情 卻讓我感到心痛

就算不打算見你 卻還是想念著你

放聲哭吧 反正你聽不見


        ____________________ 제아 / 미아   獻給我的東方神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hxav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