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是有看到一條新聞   JYJ跟鄭老闆攜手(?)代言某化妝品....



只是我沒放在心上 就沒在去理他是哪牌子 (OS:一定是台灣沒有的牌子哼)

誰知道是Nature Republic

有一種想要斷氣的衝動






以前沒發現這牌子... 還不是一個好樣的畢旅

但印象就只留在.... 一個鄭老闆代言的牌子..

去光水好好用  指甲油也好好用 



海報~~~



材質還蠻好的~~~~

只是我都沒有掛起來~~~~....

 

然後...

 

高雄沒有nature republic.....


機車的重點是台灣有 高雄沒有

如果是台灣都沒有就會覺得反正大家都都買不到沒什麼

之前頂多想說...

如果去光水用完了 高雄買不到好可惜哦.....

現在呢

該不會以後送JYJ的海報吧


阿 我好惶恐阿

如果出現在台北店面會不會有路人甲乙丙丁花痴般指著他們說那三個是誰阿~~挖~~

好惶恐啊

路人甲乙丙丁一定不是到JYJ是啥毀T.T

會不會有人說 那三個是誰阿之前不是RAIN嗎 那誰阿 新人嗎 又不紅為什麼變他們阿

好惶恐阿好可怕阿

如果台灣出現JYJ

我要會馬上去nature republic應徵= =

我會為大家好好介紹JYJ (誤)  應該是要介紹他們的產品吧...



還是來希望台灣的nature republic不要放JYJ 比較實際

不要.不要.不要放~~~~

這樣就不會心理不平衡了

 

為什麼不還高雄開一家拉

etude house都有了

我還跟李敏鎬人型牌合照=..=


如果高雄街頭出現金在中人型牌

下雨天我一定去幫他撐傘!!!


為什麼我要擔心這種事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hxav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