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去年非常厭倦九月

今年目前其實還好

是厭倦生活-.-

工作真的有點煩欸.....

服務生還真是卑賤的職業

常遇到神經病.瘋子.小孩子

真是一種羞辱我的行業 

而且明明沒做錯事為什麼要一直不好意思抱歉啥毀的 這到底誰規定的= =

果真非常不適合我. 

所以我在學習改變中....

要控制翻白眼次數

 

一切都是為了錢!

以後他們發神經的時候我要想"反正老娘有錢領怎麼樣"

好了我要開始洗腦我自己...


不過其實沒真的遇過真的很誇張很扯很雞歪無法溝通的那種瘋子

遇到我想我會拿錢往他臉上灑             在迅速撿起來...= = 開玩笑的請不要亂學



開學一個星期只去三天.學校目前比我想的輕鬆太多有點瞎.

八點多下課 等校車等到乾枯了   超級浪費時間  time is money,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hxav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